肆渝

代发  @任安

#联盟选手们的生日祝福#   #我奶我自己#
叶修的场合
“哟,咱们牧师大大过生日了,这可得好好祝福,下次来兴欣,哥请你吃方便面,随便挑(×),过生日别卡点睡了,来嗨皮啊嗨皮啊。嘶,对了,哥算了算,你看完这消息差不多2分钟吧。奶爹,抬头看BOSS。”
--……霸气雄图的所有牧师,扛起十字架,对准那个君莫笑!

喻文州的场合
“祝张副队生日快乐,我们蓝雨很期待在赛场上与又成长一岁的你和霸图战队相遇。^_^”
--蓝雨难得的正常人……???!!!蓝溪阁的!放开BOSS我们还能做朋友!

王杰希的场合
“祝你生日快乐,携微草全体队员对你表达祝福。”
--这种爸爸带着孩子给您拜年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周泽楷的场合
“前辈生日快乐。”
--这才是生日祝福的正确打开方式。

苏沐橙的场合
“新杰大大生日快乐吖,接下来也要一直和霸图决胜负,兴欣期待和你们在比赛场上相遇。”
--还是姑娘们会说话。

楚云秀的场合
“奶爸生日快乐,大奶再奶我一次,下次生日请你吃酸辣粉。”
--好像……也不是所有姑娘都是那么正常乖巧…

张佳乐的场合
“新杰生日快乐٩(๑òωó๑)۶奶爸看我一眼!今天我们都是奶爸的小奶瓶~新杰又涨了一岁呢~一起继续在霸图努力吧!和我的零食手机一起!”
--张佳乐,开门,社区送毒奶,手机零食交出来。

林敬言的场合
“新杰生日快乐啊,很开心看见你的成长,第一牧师请继续努力吧,冠军会是霸图的。”
--好的,最温柔的林敬言前辈。

宋奇英的场合
“副队生日快乐!!!!以后也请副队多多指教了!我会更加努力的!!!副队生快!”
--一起加油吧,霸图的未来。

李轩/吴羽策
“新杰大大生日快乐,上线,我俩拍个阵给你庆生(๑>؂--请尊重你们的角色职业啊虚空双鬼…说吧,在哪里拍,我截个图。

黄少天的场合(突然窒息)
“生日快乐呀张新杰!!!恭喜你又老了一岁!今天是幸福和平的一天!得到本剑圣的祝福有没有非常开心呀!本剑圣的祝福可是非常用心的!下一次过生日我送你一套夜雨生烦的手办带语音的,你千万别跟我客气咱俩谁跟谁啊毕竟是在国家队奶我的男人,送一套手办真没什么的!对了这套手办你可要好好珍惜啊,毕竟这是咱俩友谊的象征是吧是吧!是不是非常感动是不是是不是?!啊本剑圣都快把自己感动哭了张新杰你一定是特别感动!来来来张新杰你听本剑圣给你说,生日呢是咱人生最重要的大事之一所以生日呢就要好好过!不收礼物不吃蛋糕算什么生日是吧,什么都别说了作为机会主义者兼你的好友的我决定了,每!年!都送你一套夜雨声烦的手办自带语音的那种!告诉你本剑圣可是掏心掏肺的为你准备生日礼物啊,那么你感受到本剑圣对你满满的爱意了吗?”
--感受到了,请务必收起你的语音手办,不聊语音我们还能做朋友,我怕我奶吓歪。

韩文清的场合
“新杰生日快乐,感谢这么多年你陪伴在我和霸图的身边,往后的日子,也要一如既往的努力下去。”
--好的队长,一如既往。

国家队的场合
“国家队唯一的牧师大大张新杰,生日快乐!苏黎世的冠军就是我们送你的生日礼物!”
--谢谢。

张新杰,我心匪石不可转也。
第四赛季出道,第四赛季冠军。
四位战术大师之一。
荣耀第一牧师。
霸图战队副队长。
中国国家队10号选手,唯一牧师。
他的石不转,永远坚守在队友身后。
逆光的十字星,永远闪烁。
01.11张新杰生日快乐

还有好多人的祝福没有写,但是没有足够的时间表达我对新杰的爱了_(:з」∠)_,祝全世界最好的牧师大大,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