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渝

装我和你的盒子(ฅ>ω<*ฅ)

cp预警:
喻黄/韩张/双花/方王/翔昊/刘卢/伞修
今天是个十八线段子手(鱼??)
梗是好久之前的在哪看到的,侵删
目录

黄:队长队长!我看到一个很好玩的问题我来考考你啊!
喻:你问
黄:队长听题!装鞋的是鞋盒子,装珠宝的是首饰盒,那装我和你的盒子是什么?
喻:盒子装我和少天?
黄:对对对,队长快想嘿嘿【星星眼】
喻:爱河吧

张:队长问你个问题
韩:新杰你说
张:嗯,装鞋的是鞋盒子,装珠宝的是首饰盒,那装我和你的盒子是什么?
韩:……为什么突然问这种问题?
张:没什么,就是好奇,队长不想答就算了
韩:是家。

乐:大孙大孙!在不在?
孙:咋了?零食又被你们副队没收了?
乐:什么鬼,我是想考你个题,考验考验你的智(qing)商
孙:该不会又是送命题吧??
乐:才不是,装鞋的是鞋盒子,装珠宝的是首饰盒,那装我和你的盒子是什么?
孙:盒子??装我们??猪圈??

王:在?
方:小队长叫当然在
王:装鞋的是鞋盒子,装珠宝的是首饰盒,那装我和你的盒子是什么?
方:小队长你叫我就为了问这个?
王:对,有意见?【王杰希is watching you】
方:没有,我和小队长emmmm,洞房啊√

昊:二翔我考你个题给你练练脑子,装鞋的是鞋盒子,装珠宝的是首饰盒,那装我和你的盒子是什么?
翔:这是什么鬼问题?糖糕你很闲吗??
昊:废话怎么这么多?快赶上黄少天了【嫌弃】
翔:盒子?盒子装不下吧
翔:麻袋了解一下

卢:小别前辈,小别前辈我考你个题!
刘:小鬼你今天开口竟然不约游戏了真是难得
卢:答完题再一起吃鸡啊,不耽误的
卢:装鞋的是鞋盒子,装珠宝的是首饰盒,那装我和小别前辈的盒子是什么?
刘:……空投箱?

叶:滴滴,沐秋大大在吗
伞:您的好友秋木苏已上线√
叶:考你个题
伞:本能感觉是送命题
叶:嘁,老实回答,装鞋的是鞋盒子,装珠宝的是首饰盒,那装我和你的盒子是什么?
伞:骨灰盒?棺材??
叶:……皮这么一下开心吗?装死那么多年不回来好玩吗??要不要我拿千机伞叉着你扔棺材里去来个假戏真做???
伞:阿修,我错了,再给我一次机会,我重答!orz
叶:你说:)【我的千机伞已经饥渴难耐了】
伞:装咱俩的盒子是天作之合❤

end.

以及想要小可爱的评论qwqqq

评论(37)

热度(2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