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渝

假如男神在海底捞打工……


看到网上有人吐槽海底捞的服务来的脑洞
侵删致歉
看看能不能猜出谁是谁,其实很好猜
目录 不定时更新

一号男嘉宾bu
顾客A吐槽:七夕那天去吃饭,旁边都成双成对,就我自己一个人,然后这个服务员小哥拿了个Kitty玩偶摆在我对面,笑得很欠抽x地说是让我看起来不那么孤单,我:???
——《您是来扎心的吧》

二号男嘉宾bu
顾客B吐槽:同一个人吃海底捞,服务小哥估计是个话痨,一边给我涮菜倒水一边从人生理想抱负到明星结婚生子,本来打算吃四十分钟结果最后吃了一个半小时,走之前那小哥还开玩笑说欢迎下次光临,记得还要点我哦
——《虎躯一震》

三号男嘉宾bu
顾客C吐槽:上次和朋友去,朋友亲戚来了点菜的时候说想喝可乐但不能喝凉的,所以就没点,吃着吃着那个服务员小哥端来一杯姜汁可乐,微笑特别苏,说是让后厨特地煮了一小锅,可以续杯
——《冒昧问一句您还缺女朋友吗》

四号男嘉宾bu
顾客D吐槽:一个人去吃饭,服务员皱着眉头板着脸一边给我不停加菜,一边说怎么吃这么少吓得我吃了平时的三倍
——《麻麻这个服务员好凶QAQ》

五号男嘉宾bu
顾客E吐槽:浪了一天晚上去吃的时候刘海已经崩溃了,用手拨到两边还往前掉,然后一个服务员拿了个魔术贴给我糊上去了,我都不知道他从哪弄来的23333
——《看不透看不透》

六号男嘉宾bu
顾客F吐槽:上次碰到一个颜值爆炸的服务生,闺蜜说吃累了,服务员给她拿了个抱枕,是个特别可爱的企鹅,说睡会,闺蜜一脸震惊说谢谢,对方竟然脸红了!!!
——《这么可爱的服务生请给我来一打》

七号男嘉宾bu
顾客G吐槽:第一次去吃的时候面对一大堆酱料不知道怎么调,一个路过的服务生问了我的口味,我说比较爱吃酸,他盛了一堆我都不知道是什么的酱,就记得最后加了十分之七勺醋
——《喜酸人士表示真的好吃》

八号男嘉宾bu
顾客H吐槽:上次披着头发去吃,很不方便,结果一个扎着小辫子的服务员走过来从口袋里掏出两根皮筋调侃我说要不要我给你扎双马尾
——《他开口我才发现那是个男孩子》

九号男嘉宾bu
顾客I吐槽:上次和朋友等上菜的时候吃了好几盘哈密瓜,吃饭的时候说店里筷子和碗很好看,结果走的时候那个服务员送了我俩一整个哈密瓜还有几套餐具
——《后来我们抱着那个瓜去看的电影》

十号男嘉宾bu
顾客G吐槽:上次去吃的时候和男朋友闹变扭,两个人都冷着脸,后来服务员小哥用水果拼成了一个笑脸,上面用沙拉酱写了不要生气,送果盘的时候笑得很暖
——《不好意思这个男人是我的》

end.

恕我直言海底捞的服务真的就差给你付钱了

人物太多tag打不下了怎么破

想要评论想要亲亲抱抱举高高(ฅ>ω<*ฅ)

ps:有人说之前有几个车的链接挂了,我把那几篇撤了,改天找时间补档

评论(4)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