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渝

【邱非生贺46h】momo不知道,momo很崩溃

我是46h,不是23h,我弄错了,我dbq组织

大噶好,我是48h生贺组皮皮虾担当,来让正经的邱非小队长and宋奇英小队长皮一下
无cp,友情向,ooc我的

-我是MOMO
你明白死的含义吗

凌晨一点,夜深人静,复盘完毕的邱非刚把鼠标移到了左下角,“滴滴滴滴”的QQ提示音打断了他的动作
即便是年少出道,不久成名,出道第二年就被推选入全明星,同年一批老将退役,作为新生代中最被看好的选手之一,不可谓不优秀,邱非也从未让自己放松,训练,研究战术,复盘一如既往地认真对待
点开对话框,发现并不是圈里的前辈,甚至不是自己认识的人。
MOMO。?看着头像上那突出的眼球、咧到耳根的嘴,邱非想起前几天闻理给自己看的那个表情包——卡姿兰大眼睛??
拖表情包的福,邱非一点也不慌,甚至还有点想笑
这时对面的消息又发了过来
-你的手机号码是1314520921
x省x市
唯一能救你和你家人的方法是自杀
自杀?凌晨三点去叫醒张新杰吗?想着想着自己笑出了声,想到隔壁已睡下的某人,赶紧收敛了笑声,担心把人吵醒
见邱非一直没有回复,对面的MOMO似乎没了耐心
-你已经没有时间了
你的家人在挨嚎
邱非嘴角一抽,一脸无语,这下子他是一点也不怕这个所谓的MOMO了,盗版山寨款,干净修长的手指敲了几下键盘
-错字了
对方陷入了沉默,邱非笑了笑准备关机
“还没复盘完?”寂静忽然被打破,吓了邱非一下,扭头一看是抵不过霸图生物钟睡下了的宋奇英,不知怎么又爬了起来。
十三赛季刚刚结束,张新杰也拿着他最后一枚冠军戒指在一批“退休”选手的掌声下宣布了退役,霸图的未来交到了以宋队长手中,同时,宋邱二人皆入选了国家队,搬到了x市集训并成为了舍友
“MOMO?你被她骚扰了?”走到邱非身边俯下身看着显示屏上的对话框。“算是吧,低配山寨版”满不在乎地耸耸肩“要不要教训一下?”“嗯??”看着“宿敌战队的新队长”露出从未见过的狡黠的围笑,都说平时越正经的人坏起来越可怕,邱非忽然心疼起了网线那端的不知名沙雕网友。
-我们是x市公安局
你的账号已被我们实时监控,你的一言一     行已被记入档案
根据刑法第三百二十一条,非法盗取他人信息可判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以及第一百二十九条,非法诱导他人自杀可判处三年以,上有期徒刑,你的行为已构成犯罪。
诚恳地建议你前往本地市县警察厅自首。
“??宋队你这”邱非这下开始方了,他开始质疑自己为什么之前认为宋奇英没继承多少前副队的心脏,还认为他是个温和稳重的人??
然而此时比他更方的大概是网线那头的无辜网友了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真的
我就是开个玩笑
警察先生我错了
-你的玩笑可能会使一个无辜的人丧命
此时的宋奇英仍然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邱非算是看透了,这家伙就是披着羊皮的狼,表面看着多正经,心就有多黑
-对不起对不起,我以后不敢了,我这就去  自首
-先等会,把你的QQ号QQ密码上交,以后不可以再登这个号了
邱非一脸诧异地看着身边的人
“邱队相当MOMO玩吗……”


评论(1)

热度(16)